呢喃你說 愛上一個人不一定需要什麼理由感覺對了 心動了  就愛了我曾經懷疑吳哥窟  在你浪漫的愛情史裡  存在多少真心因為 我看到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你用著自己酒店打工的自信保護著自己靜靜的 在你身邊聽著你說那一切第一次 我和你的眼神交集 然後 我便買房子知道我離不開你沒有什麼原因 感覺對了 僅此不確定你是不是也一樣 真心好幾次夜裡 我關鍵字廣告多希望身旁的人是你並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不要離你太遠還記得第一次 你出了遠門把我的心會場佈置也帶走了在城市裡 走著 想著 在遠方的你街角的咖啡店 很熱鬧佇立在那的我 啜飲咖啡烤肉食材好讓因為想你而揪結的心 舒緩都怕靠得太近而深深吸引都怕靠得太近而壓抑不住的 抱緊愈酒店經紀是安全的距離 愈是激起你想吻我的衝動然後 我失守了任由你撒野 我愛你 我以為你永遠酒店打工不會說出口的那一句卻輕輕在我耳邊 溫柔的呢喃... 


.msgcontent .wsharing 租屋網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mc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