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環宇) 昨天,正在家歡度元旦的李女士,收到了一封令她鬧心的來信——交通違法告知書,收信人是劉鵬。奇怪的是,李女士的親屬中並沒有叫劉鵬的。“這四五年來,我都退了十多封信了,希望有關部門能好好查查劉鵬的住址,別耽誤了人家的事兒。”
  李女士家住在小關北里社區,這是一個老小區,從1980年開始,她和家人就住在這裡。據李女士回憶,四五年前,她收到了一封來自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的信,收信人名叫劉鵬。“我愛人姓張,而且我們倆人的親戚中也沒有叫劉鵬的。”一開始,擔心是有人記錯了名字,李女士把信拆開了,這才發現是一封交通違法告知書。但是在和親戚們多次核實後,李女士得知大家都沒有信里所說的違法記錄。“我家沒有車,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讓李女士發愁的是,這樣的信,她已經收到了十多封,幾乎年年都有兩三封。李女士每次收到同樣的信後,就把它拿到郵局退回去。“雖然信陸陸續續都退回去了,可是新的信還是不斷往我這兒寄。”李女士說在信封的右下角印有“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信息告知專用”等字樣,落款郵碼是“100037”。“我也不知道該找哪個部門去反映,希望有關部門能好好核實一下那位叫劉鵬的司機地址,別耽誤了人家的事情。”J002  (原標題:違章司機劉鵬 你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mc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